白日梦☁️

更新随缘,but不会弃坑,也不会断在中途。(考完试啦!)

那些年我们盖过的cp楼〔朝俞〕

后篇


◎原文是木瓜的,ooc是我的。


◎有些原文内容,大多还是我自己都。


◎算是半个论坛体,第一次写,可能不太好。


◎时间在高一那会儿,如果那个时候朝哥和俞哥就相遇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内容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第二天一早,贺朝到早餐店买好豆浆和包子走向西楼。凭着记忆找到了昨天那间教室。贺朝站在后门口往里望了望,来太早了,一个人都没有。按理来说贺朝同学应该是一个踩点上学的人,但是当他昨天晚上打开新世界大门后,硬是一晚上都没有睡着。一整晚,满脑子都是那个楼主描绘的场面。


  “让让。”


  贺朝还在愣神,一道清冷的声音传来。贺朝一回头就看见了谢俞懒散的靠在墙上。贺朝立马扬起微笑,一边抬手打招呼,一边说:“早啊,谢俞。”谢俞本能的觉得碰到这人没什么好事,便往后退了一步,点了点头表示听见了。贺朝站在门边没有丝毫让开的准备,谢俞看了他一眼,转身走向前门。


  “哎,别着急走!”贺朝立马追上去,一把拉住了谢俞的手腕。谢俞有些惊诧,扭头看向贺朝,想把手收回去,但贺朝手拉的很紧,脸上带着笑。


  “那个,这个,早饭。算是昨天把你带进主任办公室的赔礼了。”谢俞看了看贺朝手里的东西。那杯明显糖分过重的豆浆以及油腻的包子,谢俞思考了一下自己大概能接受多少。最后决绝的说:“不要。”贺朝不气馁“这样,我帮你放到你位置上?”说着,就拉着谢俞走到前门口,“你位置在哪?”谢俞努力克制自己掀翻贺朝的冲动,甩开了贺朝的手,走进教室还顺带带上了前门并上了锁。贺朝又被谢俞可爱到了,无奈的笑着摇了摇头,慢悠悠晃到后门,进去就看见谢俞坐在最后一排一个单人的位置上,正在睡觉。贺朝反手把后面锁上,然后走到前面将前门打开,放轻脚步,走到谢俞身旁,看了一下,抬了旁边一个凳子放在了谢俞桌旁,坐下,把早饭放在脚边,手撑着下巴,看着谢俞睡觉。


  谢俞手缩在衣袖里,露出一小节白皙的指节,睫毛轻抖,似乎睡得并不是很安稳。贺朝侧头看了看门口刚走进教室里,还在吵闹的几个学生,思考了一下,起身走到了前面,轻声对他们说:“可以麻烦小点声儿吗?有人在休息。”其中有一位同学刚想问他是谁,就被身旁的人拦住,等贺朝走了同学A立马说:


  “你干嘛?我就想问问他是谁。”


  “贺朝啊!贺朝你不认识吗?!东楼那位大佬啊。”


  “对对,咱还是不要打扰他们了。”


  “诶,你说他俩啥关系啊?”


  “你不知道吗?!这几天校论坛都闹翻天了!”


  “对啊!!他俩关系可不一般!你竟然不知道?!”


  “知道什么?快!分享!分享!”


  于是那几个同学开始愉快的刷起来校论坛。


  教室里的人渐渐多了起来,每个人一进门就看见赫赫有名的东楼大佬贺朝撑着下巴看着西楼大佬谢俞睡觉,桌脚旁还有一杯豆浆和一袋包子。本来很温馨的场面却因为这两人的名气变得有些肃穆。班内众人生怕在睡觉的大佬醒了。于是每个人从进门开始就默契的一句话都不说,有手机的都拿出来刷起校论坛。校论坛现在也炸了。


  L42:〔图片〕


  L43:妈耶!!!真的是真的?!


  L44:天呐,不是,这不是在谢俞班上吗?


  L45:据可靠消息,贺朝现在还在谢俞班上。


  L46:我的妈呀,这对儿也太好磕了!!!


  L47:这是不是真的,是不是说明是真的了!!!


  班上的同学刷论坛刷的起劲,贺朝和谢俞现在的情况在他们眼里就是一对儿甜蜜的小情侣。


  快要上课的时候谢俞才醒,一抬头就看见贺朝手撑着脸坐在桌旁睡觉。谢俞皱了皱眉,偏头看见了站在贺朝身后因为没有椅子做而不知所措的学生,犹豫了一下,心里算了算大概多大力你能让他醒,椅子却不倒。于是班级众人突然听见了一声椅子倒地的脆响已经人倒地的闷响。


  “woc…”贺朝有些懵,本来因为起的早有些困,谁知道看着谢俞睡得那么香自己也睡着了,还睡得挺死。结果直接被人一脚踢翻。贺朝站起来,揉了揉差点扭伤的腰,本来还挺气,结果一站起来就看见刚睡醒的谢俞。原本一脸不耐烦,却因为睡觉脸颊有些绯红,眼中还带着雾气,贺朝突然被可爱到了。


  谢俞一拳打上来的时候,贺朝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说了什么。好像他在班里所有人的注目下,说了一句“你怎么这么软,跟你耳朵一样。”贺朝看着谢俞耳根红了,突然笑了一声,贺朝连自己挨了那几拳都不在乎,贺朝觉得自己疯了,谢俞也觉得他疯了,哪有人挨着打还笑的?!贺朝一边护着谢俞不让他撞到桌子,一边笑还一边挨着打。


  “谢俞,还有那是谁!你们给我住手!”谢俞班主任的声音传来,谢俞停了下来,贺朝也没动。班主任问了问你是谁,听见贺朝这两个字,贺朝觉得他肺都要气炸了。于是谢俞同学被光荣的请出去和贺朝同学打下半场了。


  第一节课下了课,贺朝还没有回教室,沈捷急得不行,打开手机又看了一遍他朝哥今早给自己发的短信“我去找谢俞了,帮我请个假。”沈捷眼睛一闭,颤颤巍巍地打开了校论坛……


  被沈捷疯狂念叨的贺朝正在忙着给谢俞做心里工作。


————————————————


  后篇还有一截,我下周一起发。今天晚上12.9晚会我迎着寒风听着歌,苦逼的打字。突然很后悔我有写手稿的习惯……


  感谢♡


 


评论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