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

更新随缘,but不会弃坑,也不会断在中途。(考完试啦!)

造梦师〔朝俞〕

6


◎原文是木瓜黄的,ooc是我的。


◎空架世界


◎造梦师是个职业(那个世界里,现世我不知道)


◎文章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贺朝微微一顿,耳根偷偷的红了,他现在看不见谢俞的表情,但自己内心的烟花已经放了好几轮了。


  谢俞纤细且白皙的手轻轻环在了贺朝的腰上,手臂与贺朝的腰仅隔了一层薄薄的衣料,随着自行车的颠簸,谢俞的手臂是不是蹭着贺朝的腰,蹭的贺朝心痒痒。


  “艹……”贺朝低头看了一眼,爆了句粗,觉得年龄大了,果然不经撩了,这样就硬了……突然有点后悔。


  到谢俞店门口,谢俞下车,贺朝转身骑着车就走,弄得谢俞一脸懵逼。


  “这人又发什么神经。”谢俞看着贺朝远去的背影,喃喃道,全然不知道自己把别人蹭硬了的事。


  沈捷一到公司就看见贺朝一脸水的从卫生间里走出来,本想问问贺朝怎么了,但一看到贺朝那双空洞的眼,就本能的咽了咽口水,因为上次他朝哥这样自己工资就没了。


  贺朝静坐在位置上,努力平复心情,也思考了一下自己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贺朝发挥了理科生的优势,将这几天发送的事情从头到尾捋了一下,最后得出了一个结论:他喜欢谢俞。贺朝被吓到了,他没想过自己性取向的问题,也曾一度认为自己是个直男,但突然冒出来的想法,真实又惊人。


  到了中午,贺朝看见对面的谢俞出了店,贺朝纠结着要不要去找他。贺朝想了想谢俞的表现,觉得谢俞可能不喜欢他,这样就让贺朝感觉自己没脸去见谢俞。


  突然,贺朝发现谢俞走的方向不对。怎么回事,他怎么走到我这边来了。贺朝第一反应是躲,可刚躲进卫生间,突然反应过来,我躲啥呢?就普通朋友一起吃个饭。贺朝这样劝着自己走出了卫生间,走到了大门口,一抬头,就看见了谢俞。贺朝觉得自己有些尴尬,突然自己庞大的词汇量一下找不到词,不知道说什么。他就看见谢俞有些无语的看着自己,淡淡的说:“你……还要不要吃饭。”贺朝惊出一身汗,差点以为谢俞要骂自己。果然心里有鬼就不安心。贺朝心里默默的想着。谢俞看贺朝还是没有反应,耐心彻底耗尽,转头就走。贺朝见谢俞走了,忙跟上,感觉自己的词汇量又回来了,就在谢俞耳边说个不停。


  “小朋友,我们今中午吃什么啊?”贺朝跑到谢俞身边问。谢俞听见这称呼,睨了他一眼,表示并不想理他。


  “小朋友,明早还是我载你,你要吃什么早饭,要不要我给你带份豆浆,我家楼下的豆浆很好喝。”贺朝这句话殷勤的意思明显的不能在明显了。

谢俞挑眉,看着贺朝说:“贺朝,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


  “什么?”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贺朝不说话了,毕竟自己心里有鬼,谢俞有突然来这样一句话,顿时那词汇又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但贺朝心里还是暗自决定给谢俞带杯豆浆。贺朝觉得,既然自己已经知道自己喜欢谢俞这事儿了,那就得对谢俞好些,万一谢俞也喜欢自己呢。并且这位哥们觉得,自己都能弯了,那谢俞肯定也能!


————————————————


  打死我吧,我昨天又忘记发了😭😭记事情太难了😭😭希望大家能够理解一下我这种健忘的人😭😭


  感谢支持!感谢阅读!感谢大家!


 


评论(7)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