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

更新随缘,but不会弃坑,也不会断在中途。(考完试啦!)

伪装学渣&AWM绝地求生

番外——微风不燥,阳光正好。


◎原文是漫漫和木瓜的,ooc是我的。


◎(     )里是说明。


◎文章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①

  日子一天天过,暑假到了,贺朝早早的为自己和自家小朋友的单独旅游定好了日子,打算甩掉祁醉这个老畜生。可事实证明“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这句话是真理。贺朝的完美“情侣暑假游计划”被自家小朋友的一句“我约了于炀,你去和祁醉玩。”给完全破坏。只留下贺朝一人孤单的待在电脑前看着自己的完美计划“流泪”。


  在谢俞准备和于炀联系出门的前一晚上,贺朝劝了谢俞很久,撒娇、卖萌、死缠烂打全用上了,可换来的只有自家小朋友的冷脸,以及“还有祁醉。”这句话。于是贺朝不闹了。


  到了出发那一天,谢俞准备出门,觉得贺朝应该已经死心了。出门前回头看了看坐在桌前安静吃早饭的贺朝,放心了。然后便愉快出门和于炀玩去了。谢俞前脚刚出门,贺朝就立刻给祁醉发消息问:“我家的出门了,你家那位呢?”祁醉秒回:“出门了。”

贺朝伏在窗前看见谢俞到了楼下,眼睛眯起,抓上手机立刻下楼,边下楼边给祁醉发消息:“我下楼了,你也跟上!”祁醉又秒回了一个“ok”的表情。于是贺朝跟着谢俞,祁醉跟着于炀,开始了为期一周的“旅行”。


  贺朝和祁醉二人在机场碰了面,祁醉拿出票,目的地跟谢俞和于炀是同一个地方,这是昨晚祁醉逼了很久才逼于炀说出来的。贺朝和祁醉两人偷偷摸摸的刻意避开谢俞和于炀,先进了机场。这俩人生怕被发现,戴了帽子、口罩还有墨镜,但殊不知他们这样反而更引人注目。


  “老畜生,你说咱俩这样管用吗?”贺朝贼兮兮的弓着腰提了提口罩。


  “管用,就怕这样也挡不住你祁哥我的风华。”祁醉更贺朝呆的久了,自恋功力更进一步了。


  “我觉得这样完全挡不住我那炸天的颜值。”贺朝略带赞同的点了点头,然后直起了身子,一抬头就看见了谢俞和于炀两人,吓得贺朝又弓起了腰。


  祁醉有些无语的看着贺朝,但脑子里又想到了一些骚话,略带笑意的对贺朝说:“小畜生,你家小朋友挺幸福啊。”贺朝有些没听懂,抬头看向祁醉,结果就看见了祁醉一脸阴险的笑容,然后脑子里经一抽,突然懂了祁醉的话。此“性”非彼“幸”啊。贺朝立马回击道:“那是,那是,我还小,倒是你,年龄大了小心点。”祁醉保持微笑的看着贺朝。


  ②

  到了目的地,谢俞和于炀直径去了酒店放行李。祁醉和贺朝也跟着到了同一家酒店。他们不知道谢俞和于炀接下来的行程,只能跟着他们走,导致司机师傅以为他们是跟踪狂。


  “老畜生,你教你家于炀泡吧?”贺朝难以置信的看着谢俞和于炀的目的地,果断认为自家小朋友不会,直接推锅给祁醉。


  “不可能,我家小队长可乖了,不会的,你是不是把你家小朋友带坏了。”祁醉也有些不敢相信,但也绝对护短。


  “我知道你家于炀乖,所以我说是你带人去的。”贺朝再次强调了是祁醉的锅,然后拍了一下祁醉,“走了。”


  两人跟着进了酒吧。挑了一个谢俞和于炀旁边的位置坐下。


  过了十分钟,来了一位服务生,推着一车酒。贺朝和祁醉满脸震惊,表示他们是乖小孩没点酒。结果人服务生压根儿没给他们推脱的机会就走了,留下了一车酒。


  “小畜生,敢喝不。”祁醉激贺朝,看来还记着背锅和被说不行的事儿。贺朝刚看见有人搭讪自家小朋友,冲的不行,一激就中,直接吹了一瓶。一瓶喝完才反应过来,祁醉的套路。然后拿着一瓶酒对着祁醉说:“那你敢喝不?”祁醉笑了笑没说话。贺朝知道他不会中,就继续说:“唉,看来你不行,我就说你不行吧。”祁醉挑了挑眉,结果酒,喝完一瓶。


  “诶,这就对了,来继续。”贺朝拍了拍祁醉的肩又拿过一瓶酒。


  “小畜生,比一下?看谁喝得多,谁输谁就不行?”祁醉来了兴致,把推车推到自己和贺朝面前。贺朝欣然接受,于是两人就开始比赛。


  ③

  谢俞和于炀接到电话时已经12点了,他俩也在酒吧坐了两小时了。


  “喂,您好,请问是手机主人的……呃……小朋友吗?”给谢俞打来电话的人这么说,谢俞直接说:“喝醉了是吧,知道了,我马上过来。”然后挂断电话,带着于炀到了贺朝和祁醉坐的位置。服务生有些懵的看着谢俞,他记得就是这位客人让他把酒推到这里来的。


  “小朋友……小朋友……”贺朝手里拿着酒瓶,半摊在沙发上,念着谢俞。祁醉稍微好点,也就只是抱着枕头一脸深情的叫着“小队长”


  谢俞和于炀看到这幅景象实在是很无语。那能有什么办法,只能抬啊。


  这俩醉鬼被谢俞和于炀准确无误的抬回了酒店。贺朝拉着谢俞的手不放,一直在谢俞耳边叫着小朋友,还时不时冒出一声男朋友。祁醉则是抱着于炀的腰直接摔在了床上,喝醉酒也不忘让于炀叫自己老公。于炀真个人都红透了,此时他十分羡慕谢俞能够面无表情的面对贺朝。但实际上谢俞也没有他表现得那么冷静,心里已经翻腾了好几轮了,特别是嘴巴呼出的气打在他耳垂时。


  ④

  第二天早上,贺朝一醒来就看见了自家小朋友的脸,吓了一大跳,突然反应过来自己昨晚喝醉了,然后开始措辞准备解释。刚措好词谢俞就被贺朝给吵醒了,想一巴掌打过去,但又想到他昨晚喝醉了,忍住了,直接甩下一句:“不想死就闭嘴。”然后继续睡觉。贺朝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谢俞,阳光打在谢俞的脸上,贺朝心里只觉得自家小朋友真特么好看。


  祁醉这边于炀先醒了,刚想下床去给祁醉买早饭,就被祁醉扯了回去,然后紧紧的抱住。于炀脸有些泛红,推了推祁醉的手,说:“队……队长……放开我……我要去买早饭。”祁醉耍无赖,抱得更紧了,用行动表示了不想放手。于炀挣扎了一下,发现没有任何效果,最后妥协似得往祁醉怀里靠了靠。祁醉嘴唇逐渐上扬,闭上眼决定再睡一觉。


————————————————


  首先祝大家七夕快乐!虽然我是个单身狗🐶但也不妨碍我过七夕啊!这是我欠大家的一个“伪装学渣&AWM绝地求生”系列文的番外,那也就作为七夕番外一起了吧。文打的比较匆忙,主要我现在在外面旅游呢。


  感谢支持!感谢阅读!感谢大家!


 


 


评论(1)

热度(16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